农村公路提档升级工程(横店街川四线)(中标公示)

类别:中标信息-中标信息  地区:武汉市  更新时间:2019-10-15 浏览次数:

根据武汉市黄陂区政府采购管理办公室下达的政府采购项目备案表, 江苏大洲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受  武汉市黄陂区人民政府横店街道办事处 的委托,对其 黄陂区农村公路提档升级工程(横店川四线) 进行采购招标代理。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及省、市有关部门的规定,本着公开透明、公平竞争、公正和诚实信用原则,对本项目采取 公开招标 的方式进行招标,欢迎合格的供应商参与竞标。

一、项目概况

(一)项目编号:HP2019-8-62-JSDZ 

(二)项目名称:黄陂区农村公路提档升级工程(横店川四线)

(三)采购预算:74.52万元(投标报价超过招标控制价作废标处理)

二、采购人和评审专家推荐供应商的意见

 

推荐中标单位:武汉市黄陂第二建筑工程有限公司

 

三、评审信息

 

(一)评审时间:2019年10月14日

(二)评审地点:江苏大洲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会议室

(三)评审小组名单:杨东芳、余建英、郭全敏、王玉凤、喻娟。

 

四、成交结果信息

1. 项目编号:HP2019-8-62-JSDZ

2. 项目名称:黄陂区农村公路提档升级工程(横店川四线)

3. 项目类别:工程

4. 中标金额:柒拾叁万伍仟陆佰玖拾肆元肆角肆分(¥735,694.44元)

5. 中标单位名称:武汉市黄陂第二建筑工程有限公司

6. 中标单位地址:黄陂区横店横店大道1号

7. 统一信用代码:91420116178315229A

8. 工期:合同签订后90日历天内施工完毕,交付使用。

各有关当事人对中标结果有异议的,可以在中标公告发布之日起七个工作日内以书面形式向本项目采购人提出质疑,逾期将不再受理。

 

五、联系事项

采购人联系方式:

名    称:武汉市黄陂区人民政府横店街道办事处

联 系 人:汪兆斌

电     话:13971029260

 

政府采购代理机构联系方式:

名    称:江苏大洲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联 系 人:李庚

电    话:13147195102

 
   网站首页 | 会员类别 | 入网流程 | 汇款方式 | 版权声明 | 友情链接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湖北运营中心:宜昌市伍家岗区桔城路19号 湖北运营中心咨询电话:(免长途费)  13487217149(手机微信同号)
网站总部咨询电话:0371-65722683 66266178 传真:0371-65722683 业务咨询QQ:43474817   Email:hbzbw2007@163.com
华中招标网旗下网站:河南招标信息网  山东招标采购网  湖北招标网   陕西招标信息网
版权所有© 2006-2009 湖北招标信息网 湖北招标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湖北招标信息网版权所有。未经本站允许,不得擅自转贴或复制本站信息
豫ICP备1400963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