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江夏区造价、会计、评估服务社会中介机构库采购项目公开招标资格预审结果公告的更正公告

类别:中标信息-中标信息  地区:武汉市  更新时间:2018-10-16 浏览次数:

关于武汉市江夏区审计局江夏区造价、会计、评估服务社会中介机构库采购项目公开招标资格预审结果公告的更正公告

根据武汉市江夏区政府采购计划执行确认书(夏财采计【2018】00879号)的要求,武汉千亿诚招标代理有限公司于2018年10月11日在湖北政府采购网上发布了江夏区造价、会计、评估服务社会中介机构库采购项目(项目编号:QYC-WH-2018355)公开招标资格预审结果公告。因录入错误,现将原资格预审结果公告的部分内容作如下修改:

一、       原资格预审结果公告中的第1包“未通过资格预审单位:7湖北经纬建设项目管理有限责任公司”修改为:通过资格预审单位:97湖北经纬建设项目管理有限责任公司。

二、       原资格预审结果公告中的第1包“未通过资格预审单位:15中建鼎正项目管理有限公司”修改为:通过资格预审单位:98中建鼎正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三、       原资格预审结果公告中的第1包“未通过资格预审单位:19中证房地产评估造价集团有限公司,不合格原因:注册证书最后日期为2014年10月20日,未延续注册”修改为:未通过资格预审单位:19中证房地产评估造价集团有限公司,不合格原因:法人授权委托书格式及内容不符合要求。

四、       原资格预审结果公告中的第3包“通过资格预审单位:19武汉求实有限责任会计师事务所”修改为:通过资格预审单位:19湖北求实有限责任会计师事务所。

五、       原资格预审结果公告中的第3包“通过资格预审单位:31武汉天意会计师事务限责任公司”修改为:通过资格预审单位:31武汉天意会计师事务有限责任公司。

六、       原资格预审结果公告中的第3包“未通过资格预审单位:3武汉方瑞会计师事务所(普通合伙)”修改为:通过资格预审单位:36武汉方瑞会计师事务所(普通合伙)。

七、       原资格预审结果公告中的第3包“未通过资格预审单位:8湖北国盛会计师事务有限公司”修改为:通过资格预审单位:37湖北国盛会计师事务有限公司。

八、       原资格预审结果公告中的第3包“未通过资格预审单位:10湖北正信会计师事务有限责任公司,不合格原因:未递交资格预审文件”修改为:未通过资格预审单位:10湖北正信会计师事务有限责任公司,不合格原因:未提供财务制度证明。

九、       原资格预审结果公告中的第5包“通过资格预审单位:2深圳市鹏信资产评估土地房地产估价有限公司”修改为:未通过资格预审单位:6深圳市鹏信资产评估土地房地产估价有限公司,不合格原因:未提供财务制度证明,“信用中国”查询记录不齐全。

十、       原资格预审结果公告中的第5包“通过资格预审单位:4武汉天马房地产资产评估有限公司”修改为:通过资格预审单位:4武汉天马房地资产评估有限公司。

十一、    原资格预审结果公告中的“招标文件的获取时间:2018年10月11日至2018年10月18日(北京时间每天上午8:30~12:00、下午13:00~16:00时,法定节假日除外)”修改为:招标文件的获取时间:至2018年10月23日止(北京时间每天上午8:30~12:00、下午13:00~16:00时,法定节假日除外)。

十二、    原资格预审结果公告中的“投标截止时间:2018年11月2日9时00分”修改为:投标截止时间:2018年11月13日9时00分。

其他内容不变。

采购人联系方式:

名    称:武汉市江夏区审计局

联 系 人: 帅主任

电    话:027-81803031

传    真:027-81803031

集中采购机构或政府采购招标代理机构联系方式:

名    称:武汉千亿诚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地    址:武汉市洪山区文治街17号院内2楼

联 系 人:丁工

电    话:027-87866699

传    真:027-87866655

政府采购监督管理部门投诉电话

电    话:027-81363102

 
   网站首页 | 会员类别 | 入网流程 | 汇款方式 | 版权声明 | 友情链接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湖北运营中心:宜昌市伍家岗区桔城路19号 湖北运营中心咨询电话:(免长途费)  13487217149(手机微信同号)
网站总部咨询电话:0371-65722683 66266178 传真:0371-65722683 业务咨询QQ:43474817   Email:hbzbw2007@163.com
华中招标网旗下网站:河南招标信息网  山东招标采购网  湖北招标网   陕西招标信息网
版权所有© 2006-2009 湖北招标信息网 湖北招标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湖北招标信息网版权所有。未经本站允许,不得擅自转贴或复制本站信息
豫ICP备14009633号-1